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校党委中心组召开2019年首次学习会

时间:2019-01-24浏览:881设置

    1月23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召开2019年首次学习会。校党委中心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李俊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校纪委书记常业军、副校长余永强、副校长肖圣龙及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和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会议还传达了省委关于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相关精神。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李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强化纪律教育和底线思维,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二是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提前谋划,开好校院两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要学习领会好总书记关于民主集中制、增强领导干部担当和斗争精神的深刻阐述,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做到准备工作要“实”、批评要“实”和落实整改要“实”,真正发挥民主生活会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作用。三是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创新。各单位要认真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特别是做好年底安全稳定工作,专题研究谋划2019年工作,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任务上来,做实改革举措,提高改革效能,落实好“十三五”规划各项任务,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李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国正处于一个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当前,学校各项事业发展面临着重要机遇期,全校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拿出勇气、鼓足干劲,为全力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校新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