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在省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9-01-24浏览:732设置

    近日,团省委公布了“我与改革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评选结果的情况,我校青马工程——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骨干研修主体班团支部获一等奖,第二临床医学院本科生团委第七团总支 36 班团支部获二等奖,第一临床医学院本科生团委第二团总支 2018 级 1 班团支部获三等奖,同时学校被授予大赛“优秀组织奖”。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回顾40年来我国改革开放走过的伟大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凝聚起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青春力量,进一步提升高校团支部活力,2018 年 9 月,团省委、省学联在全省高校范围内开展了“我与改革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

    据悉,学校于2018年9月开展学生团支部主题团日特色活动项目立项工作,各二级团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经各团支部申报、各二级团组织初评推荐,经校团委组织专家终评,同意对30个主题团日特色活动项目给予立项资助,每个项目资助经费500元。学校择优推荐4个主题团日特色活动项目报至团省委参加“我与改革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学校以主题团日活动为抓手 ,加强了学生团支部工作,增强了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增强了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校团委 朱葆珍 马海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