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保卫处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时间:2019-01-25浏览:369设置

    1月25日上午,保卫处再次开展全校重点场所和公共区域安全检查,保持校园隐患排查和风险防范的高压态势。

    保卫处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北门主干道、知行楼监控室、教学楼、西门主干道、健行楼和运动场等重点部位,从基层查起,从细节抓起,边走边看、边查边议、边问边改,做到点面结合,深查细纠。每到一处都认真查验安全设施是否完备好用,安全制度是否规范落实,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现场讨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责任和期限。通过检查发现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寒假前安全工作部署到位,校园整体环境平稳有序。

    近期,保卫处充分结合学校安全形势和假期工作特点,守土尽责,未雨绸缪,坚持多走一线,多查现场的工作方式,深入安全稳定工作最前线,抓住要害,找准原因,着力防范化解风险,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置,为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假期做好安全保障。

    保卫处处领导和科以上干部参加检查。(保卫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