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四附属医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新年首次学习会

时间:2019-01-28浏览:300设置

    1月22日下午,第四附属医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王海林主持。

    王海林指出,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为各级领导班子开好民主生活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示范。王海林要求,院党委班子和各党支部在医院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筹备过程中,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把科学理论落实到医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去,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抓好贯彻落实。医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结合2019年工作目标任务,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敢于对照检查、直面问题和解剖自己,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做到洗心、净面、醒脑。

    王海林强调,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医院领导干部更要严肃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旗帜鲜明地反对“四风”问题,坚定不移的抓好党风廉政和医德医风行风建设,强化担当、狠抓落实,不断开创医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纪委书记邓洪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与会同志分别以《增强“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体会》《砥砺奋进新征程,扬帆起航再出发——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有感》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共享自身的学习感悟。

    该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安医大四附院宣传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