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附属巢湖医院喜迎内科住院楼奠基

时间:2019-01-28浏览:580设置

    1月27日上午10点18分,附属巢湖医院内科住院楼项目正式开工。院党委书记刘全礼、院长黄录茂、副院长孙会芹、党委副书记葛丽丹,施工单位、质量监督站、建设监理公司、项目管理公司、建筑设计公司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奠基仪式。 

    该项目位于院区南侧,主要兴建地上16层地下1层的现代化内科大楼,总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总投资1.6亿元,工程预计于2021年8月份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将新增床位456张,急诊科、肾脏内科、风湿免疫科、皮肤科、新生儿科、普儿科、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等16个科室将搬入其中,并由风雨连廊连接原有院区外科楼,实现院区医疗功能无缝衔接。这将进一步大大改善医院就医环境和医疗条件,更好地满足巢湖区域和周边地区人民群众就医的需求。

    仪式上,相关领导共同为医院内科住院楼奠基培土。仪式前,院方与施工方举行了简短的项目施工总承包签约仪式。(内科住院楼项目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