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春节前实习点走访慰问工作

时间:2019-01-29浏览:275设置


20191月中旬开始,护理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分批次赴上海、南京、扬州、杭州、合肥等13家省内外实习点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

本次走访的主要目的是详细了解各实习点同学九个月以来的实习工作情况和生活状态,对毕业论文、研究报告的撰写进行督促,给实习同学送去学院的关心和温暖,同时勉励全体实习同学努力工作,保持初心,坚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最后两个多月的实习任务,并积极关注就业动态,抓住机会,争取在实习结束后即能顺利就业。

走访过程中同学们的整体精神状态良好,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九个多月的临床学习,理论和操作技能都得到了极大提升。同时,大家也在各自的实习医院积极参与各项志愿者服务或文体活动,充分展现安医护理学子的风采。慰问中,走访的领导和老师还对实习生宿舍进行了检查,提醒同学注意春节期间的宿舍安全和实习纪律。

护理学院每年暑期的实习中期检查和春节前后的实习点走访慰问已经成为常态化工作,这不仅增进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感情,也加强了学院与实习教学单位的沟通和交流,有利于及时发现和改进实习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形成教育管理合力,进一步提高护理人才培养质量。(护理学院 江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