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口腔医学院举行2019年迎新春文艺联欢会

时间:2019-01-29浏览:319设置

瑞犬辞旧岁,金猪迎春来。126日,在热烈活泼的啦啦操氛围中,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迎新春文艺联欢会在安医大一附院会议中心举行。院领导班子、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教职医护员工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

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院长何家才代表附属口腔医院致新春贺词,回顾医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对新的一年寄予美好希望。表彰大会上,医院对在2018年度各项工作中表现优异的部门和个人进行了表彰,2018年度 “服务之星”、2018年度“优质服务科室”、优秀科技工作者、2018年获得省级以上比赛获奖选手、2018年获得省级以上奖项优秀指导老师、廉政征文比赛获奖选手、院“旭日东升”奖学金、院研究生创想、明悦、和奥奖学金和院扑克牌比赛获奖选手,获奖部门和个人依次上台接受表彰,会场洋溢着欢乐和喜悦。随后,在王润玲的提议下,院领导班子集体上台,向大家拜年祝福。


伴随着主持人的闪亮登场,2019年迎新春文艺联欢会正式开始。《大红灯笼高高挂》吉祥喜庆,舞姿优美;乐舞《草原新牧民》将太极、二胡和舞蹈融为一体,令人耳目一新;《草原女民兵》舞姿翩翩,英姿飒爽。小品类节目时而令人动容、落泪,时而幽默搞笑,令人捧腹大笑;歌曲类节目声音清澈,悠扬婉转;激情澎湃的诗朗诵诠释了浓浓的爱国之情,展现了口腔人积极进取,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节目高潮迭起。现场抽奖环节,氛围热烈,让人目不暇接。联欢会在《不忘初心》绚丽多姿的舞步中完美落幕。

大会为教职医护员工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文化生活,提升凝聚力。2019年,在学习强国思想的正确指导下,口腔人将继续发扬厚德笃行、博学弘医的精神,不断开拓创新,谱写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发展新的篇章(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耿思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