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二临床医学院情系实习生 新春送温暖

时间:2019-01-29浏览:538设置

    1月21日起,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成立实习生慰问小组,分头走访了上海、深圳、杭州、安庆、六安、合肥等地的12家实习医院,代表学校教务处和学院为坚守在一线的实习同学送去新春问候。

    此次走访的对象主要包括该院2014级临床医学和临床医学(5+3)专业的实习同学,以及在实习医院工作和继续深造的部分往届毕业生,老师深入科室、宿舍,与同学们交流座谈,为同学们送去新春的祝福,深入细致地了解同学们近期的工作实习情况,考研结束后和春节期间的学习工作安排、就业心态的调整和准备等,同时进一步强调实习纪律和实习安全,要求大家按照医院安排,做好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心理准备,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品质,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学力行,造就良医”的校训精神,服务和保障春节期间的医疗工作。

    第二临床医学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对实习同学的教育管理,建立常态化走访制度,加强与实习医院的交流和联系,及时关注和了解同学们的实习动态,目前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后,该院将继续结合学生实习阶段的需求,以毕业年级实习安全和就业工作为重点,继续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工作,为同学们最终顺利深造和求职就业做好服务保障。(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艾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