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曹云霞出席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实施讨论会

时间:2019-01-30浏览:1090设置

    1月23日至24日,我校参与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不孕不育人群环境与遗传致病因子鉴定及交互作用研究项目实施讨论会在合肥召开。校长曹云霞教授会见了全体与会专家。

    项目首席专家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胡志斌教授对项目提出整体规划建议,希望各参与专家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按时按质完成任务书内容,为今后的再次合作提供机遇和平台。课题组长陶芳标教授、胡志斌教授、田蝉研究员分别介绍了课题实施计划,与会专家积极发言,对项目实施提出了多项建设性意见,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了智力支持。

    来自南京医科大学、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中科院北京动物所、陆军军医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宁夏医科大学和我校等8所医学院校和研究机构从事人群队列研究、不孕不育临床研究、组学研究、动物模型研究及机制研究等多个领域专家齐聚一堂,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宝贵建议。

    会议由人口健康与优生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承办。(公共卫生学院 唐颖 马双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