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来校共商合作

时间:2019-02-01浏览:791设置

    131上午,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江海河一行来我校访问,校党委书记李俊、副校长肖圣龙会见来宾,并进行友好会谈。

     李俊对江海河一行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和附属医院医疗科研取得的成绩,回顾了我校与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合作交流历程。他指出双方已有一定的合作基础,下一步要理顺体制机制,做好顶层设计,寻找好契入点,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转化医学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为双方发展提供新动力,为“健康中国”和“健康安徽”做出贡献。

    肖圣龙希望双方尽快设计好合作框架,形成定期沟通协调机制,并出台一定的激励机制,确保合作取得明显成效。

    江海河介绍了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医学领域科研成果和拟合作的相关意向,并从科研合作、人才队伍建设、项目设计、研究生培养等方面提出来合作建议。

    我校党政办、发展规划处、科技处、研究生学院、基础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等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并结合本单位特点与来宾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校发展规划处张文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