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召开2018年学生公寓“服务之星”表彰大会

时间:2019-02-01浏览:589设置

131上午,后勤集团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学生公寓2018年“服务之星”表彰大会。副校长肖圣龙出席表彰大会并为“服务之星”颁奖。

肖圣龙向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在讲话中对后勤工作提出了5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和管理,积极以先进为榜样,弘扬正能量,促进工作整体提升;二是加强内部培训学习,提高员工的文化与思想素质,提升工作能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三是要提高安全意识,安全是一切工作底线,确保公寓安全;四是要不忘初心,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手段,用饱满的热情去教育管理服务学生;五是要严守工作纪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将制度落到实处。

    来自学生公寓服务第一线的获奖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机关第二党总支、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及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人员60余人参加会议。(后勤集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