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首场中心组学习聚焦风险防范和质量提升

时间:2019-03-01浏览:315设置

    2月28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以专题培训和主题报告讲解,提高党员干部风险防控能力,坚定信念抓好教学质量。

    该院党委书记潘莉莉主持会议并首先传达了学校培训部署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就抓好学院风险防控和工作贯彻落实,她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应对化解重大风险挑战》的专题培训,从“黑天鹅”和“灰犀牛”的概念及引申义中,要求全体同志既能在重大风险面前坚定政治站位,树牢信念信心,又要增强忧患意识,居安思危,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敏锐感警惕潜在风险,提高化解能力。要坚持底线思维,从容面对学院深化改革发展过程中的挑战和藩篱,着力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党员干部带头作为,压实工作责任,凝心聚力保障和谐稳定的发展大局。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收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讲话精神。同时邀请学院郝加虎教授就今年全国高教处长会上“振兴本科教育”工作精神进行专题报告,要求各部门各学科贯彻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新时代高教40条”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深耕教学质量改革,推动一流学科创建步伐。

    该院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学科系(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培训。(公共卫生学院  方建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