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新加坡国立大学护理学者来护理学院作学术交流

时间:2019-03-01浏览:1078设置

    2月28日,新加坡国立大学爱丽丝·李护理研究中心吴曦博士应邀为我校护理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吴曦博士现就职于新加坡国立大学杨潞龄医学院爱丽丝·李护理研究中心,研究方向为护理教育、社区健康老龄化、慢性病管理、医护人员的专业发展,目前在国际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担任4种国际护理杂志的审稿人。

    吴曦博士在报告会中介绍了自己已获立项的研究课题,并深入分享了其中一项护理教学研究课题的工作体会和一门旨在提高临床带教老师胜任力的网络课程的建设经验。

    现场师生与吴曦博士就护理教学研究课题的方法学和护理临床带教规范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报告会结束后,护理学院院长洪静芳代表学院向吴曦博士赠送了纪念品。(护理学院 教学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