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南校区党工委开展寒假返校生座谈会

时间:2019-03-04浏览:676设置

    近日,南校区党工委召开寒假返校生座谈会。南区党工委副书记鲍丙刚,管委会副主任杨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中,来自临床医学院翡翠路校区各专业的学生就参加寒假社会实践过程中的见闻和收获进行了交流,有的同学通过积极参加导师课题积累科研经验,有的通过参加医院见习感悟医者“仁心”,有的则通过参加社区活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同学们还纷纷表示社会实践作业中加入的“干家务”环节,能帮助大家更好的体会父母的养育之恩,有利于弘扬良好家风和传统美德。

    在意见建议反馈环节,管委会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给予了耐心解答,针对反馈较为集中的问题,管委会领导要求职能部门限期解决。鲍丙刚代表南校区领导班子感谢广大学生对校区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肯定了广大学生利用寒假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的做法,他号召青年学子要不断社会责任感意识,积极践行校风校训,争做一名文明出彩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安医人。

    返校生座谈会是聚焦学生思想、把握学生动态的重要途径,南校区党工委坚持长假后举办返校生座谈会的做法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信息沟通,也为校区做好新学期学生服务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南校区管委会学工办 张利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