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口腔医学院多措并举促毕业生就业

时间:2019-03-06浏览:437设置

    近期,围绕“及早部署、强化服务、分类指导”的工作思路,口腔医学院采取系列措施促进学生就业工作,力争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新目标、再上新台阶。

主题班会,引导“想就业”

    3月1日上午,口腔医学院2014级全体同学在健行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我们的未来”主题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然主持。

    会上,陈然简要分析了近几年口腔专业的考研情况,并根据同学们研究生初试成绩,对毕业后选择就业还是考研继续深造给予针对性的详细分析。指出在当前严峻就业形势下,应届毕业生应该根据自身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在考研和就业的十字路口做好充分的思考和准备,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就业市场,帮助“能就业”

    3月2日上午,口腔医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服务基层 健康安徽”2019年医药类毕业生就业市场,学院党委十分重视这次招聘会,并在前期与多家用人单位联系,积极邀请用人单位参加。现场,党委书记王润玲从不同角度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对于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达成共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专场招聘,保障“就好业”

    3月2日中午,口腔医学院在健行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苏州民基医院口腔科专场招聘会,院党委书记王润玲、副书记陈然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公司招聘人员首先介绍了医院的地理位置、概况以及近几年民营口腔医院的发展趋势,指出苏州民基医院有着光明的发展前景,并具体从设备、技术、服务水平、治疗项目、专家团队等方面对医院进行了介绍。最后招聘方负责人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同学们踊跃咨询并递交了简历。

    学院就业工作坚持整体指导与个体指导相结合,为2019届毕业生实现既定目标指点迷津、加油助威。(口腔医学院 丁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