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遇见最美的自己 药学院提升女教师职业形象

时间:2019-03-08浏览:797设置

    3月7日,在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帮助药学院女教师提升职业形象,该院教工党支部与女工委共同组织了“花开如期,遇见 最美的自己——提升职业形象 三尺讲台展芳华”活动。药学院全体女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会上,药学院党委书记袁方首先表达了对全院女教师的节日祝贺,对女教师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希望女同胞们在辛勤工作的同时能回归最真的自我,去发现与享受女性美丽与自信的快乐。培训师为大家介绍了职业妆容的特点及化妆技巧,并以本院教师为模特展示了化妆各个环节的技巧,妆成后的女教师形象气质焕然一新,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意犹未尽,不时交流探讨。

    教师讲究礼仪,是教师师德修养、文化素质、风度气质的外在表现。仪容端庄,言谈得体,举止文雅,良好的职业形象可以帮助教师提升个人自信心,还可以展现学校的公众形象。此次化妆培训增加了教师对职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提升了岗位胜任力;同时活跃了节日气氛,加强了同事间沟通交流和组织凝聚力。(药学院 臧洪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