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第四附属医院召开年度总结表彰暨工作动员会议

时间:2019-03-14浏览:1202设置

    3月12日下午,我校第四附属医院分别召开2018年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部署大会、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以及“严强转”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出席会议。

   

    刘群英代表李俊书记和曹云霞校长对全院职工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致以敬意,充分肯定了2019年医院实现“一个聚焦”、贯彻“一条主线”、聚力“一个推进”、落实“三个重点”、强化“八项管理”、完成“四个基础性保障工作”工程的工作部署。他要求全院领导干部聚焦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对标创建三甲,凝心聚力推进医院“新发展”,通过加强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医院文化建设逐步提升医院的服务水平和质量;突出固本培元,坚持不懈地正风肃纪,守住“底线”、心存戒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该院党委书记王海林对医院党建总体情况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整体工作提出要求。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利琦对2019年医院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对2018年度医院职工健康状况进行了分析报告。

    会上,还全面总结了该院2018年安全稳定和纪检监察工作,对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以及医德医风考评优秀人员进行表彰,部署了“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相关工作。院领导分别和党支部书记代表、科室负责人签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及安全生产责任书。

    该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科室负责人、护士长、正高职称人员、各级政协委员、人大代表,校教代会代表和医院党代会代表、职代会代表等参加会议。(四附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