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附属巢湖医院召开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动员大会

时间:2019-03-15浏览:604设置

    3月13日下午,附属巢湖医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李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俊对医院2018年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2018年医院在院党政班子带领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年度工作主题,锐意进取,开创了医院各项工作新局面。在学校对附属医院的党建和年度目标考核中,附属巢湖医院也再次获得了“优秀”“良好”的不错成绩。

    就如何做好2019年的工作,李俊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突出发展特色;以“人才开发”为抓手,提升核心竞争力;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医院发展提供政治保障;要抓好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医院氛围,把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院党委书记刘全礼主持会议。院长黄录茂在会上作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动员报告。会上,还对医院2018年获得优秀称号的集体和个人,以及竞赛获奖者们进行了荣誉表彰。

    校医院管理处负责人及该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附属巢湖医院院办公室 杨竹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