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校党委中心组专题研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时间:2019-03-15浏览:1431设置

    3月14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部署要求,专题研究学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校党委中心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李俊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曹云霞、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纪委书记常业军、副校长余永强、副校长肖圣龙及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就做好学校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和2019年各项工作,李俊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二要科学制定方案,建立健全学校防范化解风险的各项制度和工作机制。各部门各单位要明确责任、压实责任,不断提高重大风险识别能力、研判能力和处置能力,做到人人尽责、人人担责。三要把做好防范化解风险工作与推进2019年目标工作有机结合。系统梳理治校办学中的各类风险,有序推进总体方案和各领域工作方案落实,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四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学校防范重大风险工作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国资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管理处七个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就工作领域内存在的风险点和防范化解预案作了发言,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建议。(校新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