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安徽日报:安医大人人演讲“我的中国梦”

时间:2019-03-18浏览:406设置

本报讯(记者 陈婉婉 通讯员 程焱)“梦想是什么?如果用一切幸福又快乐的语言来形容梦想,中国梦便是最美丽最绚烂的梦。”3月15日下午,安徽医科大学举行“我的中国梦”人人演讲活动总决赛。该校本科生和研究生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感悟,通过演讲轮流展示自己“心中的中国梦”。

安徽医科大学“我的中国梦”人人演讲活动始于2013年,面向所有新生开展,设有班级、院系、学校三级晋级赛,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6届。演讲活动每年主题相同,但根据本年度的重大节庆、重大事件,不断加入新的教育内容。今年的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学习践行“新思想·青春奋斗新时代”为主题。

为了让学生对该活动理解更深刻,学校还专门举办了演讲和职业规划专题培训,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深入学生班级进行理论宣讲和辅导,举行相关主题团日活动等。

时间:2019年3月18日  

来源:http://app.ahrb.com.cn/szb/content/201903/18/c93243.html?from=singlemessag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