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合肥在线:安医四附院医生在北岗花园为老人义诊

时间:2019-03-19浏览:308设置

      合肥在线讯  春季是传染病的高发期,新站区站北社区横店社居于3月14日下午,在北岗花园小区联合安医四附院开展了关爱老年人的义诊活动,用实际行动让居民感受爱心、贴心。

      对社区的老年人来说,定期健康检查非常重要。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康复医学科、神经内科、中医科等专家为前来问诊的居民提供健康咨询、病情诊断、常规检查等服务,对群众提出的常见病、春季多发病等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虽然我们现在不需要革命了,但还需要本钱好好享受生活。今天专家们到家门口义诊真的是很省心,医生讲解时也细致、耐心,希望社居以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78岁的孙爷爷开心地说。

      此次志愿义诊活动共为群众提供咨询、检查和诊断2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手册300余份。社区通过这类义诊,有助于让老年人重视潜在的疾病,争取早发现、早治疗。(陈双霞 刘婷 文/摄)

时间:2019年3月16日

来源:http://www.hf365.com/2019/0316/1224444.s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