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组织专家论证大型设备购置工作

时间:2019-03-20浏览:921设置

    3月18日下午,校长曹云霞主持召开学校大型仪器设备购置论证会。

    曹云霞指出,要做好大型科研仪器设备查重评议工作,减少重复浪费,促进资源共享,提高财政资金的效益。要建立健全新资产配置相关预算管理制度,优化新增资产配置相关预算编报审核机制,进一步提高资产配置的科学性和合理性。要强化资产配置与资产使用、处置的统筹管理,探索建立长期低效运转、闲置资产的共享共用和调剂机制。

    会上,仪器设备购置项目负责人从设备购置、安装地点、有无专人管理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汇报,论证专家分别就相关问题提问并给出建议。项目负责人和设备购置学院进行答疑。

    专家组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院和校内教授组成。国资处和招标办负责人参加会议。(国资处 王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