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高级职称体检须知

时间:2019-03-28浏览:2913设置

重要提示:
1、持有保健证的人员不参加此次体检,体检时间另有安排,敬请等待通知。
2、体检者请带身份证!请各位把所有体检项目做完!
3、单位集中体检当日因公未能检查人员请于4月18、19、20日内自行调整。
4、凡是个人原因不参加集中体检的,其他时间不再安排,请等待下一个年度的体检。
一、 体检时间、地点、对象
 (一)体检时间:201 9年4月18日、19日、20日,每天6:30AM开始(最迟不超过9:30AM)
(二)体检对象:正处、副处、副高、校聘副高、校聘正高
(三)体检地点:安医一附院体检中心9楼,凭身份证领表
(四)体检单位安排如下:
1、2019年4月18日(周四)早上6:30
机关三总支
2、2019年4月19日(周五)早上6:30
机关一总支、机关二总支、第一临床学院学生党总支、第二临床学院学生党总支、巢湖临床学院学生党总支、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院、护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医学学院、成人教育学院、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
3、2019年4月20日(周六)早上6:30
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卫生管理学院、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大学医院
(五)关于补检:女性因经期未完成的妇科项目请于4月30日前去中心补检。
(六)体检路线:乘119、162路公交车至“安医住院部”站下车,乘1、126、133、148、166 、701、705、901路公交车至“安医附院”站下车。如有变动,请以公交公司公示通知为准。
自驾前往人员请在交回体检表时出示安医附院进门磁卡,以便换取院内免费停车卡。(医院人流量大,车位稀缺,不建议自驾前往。)
二、 注意事项
1、饮食:请您于检查前三日适当注意饮食,勿食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检查前一晚忌油腻饮食及面食,勿饮酒、勿食富含血性的食物。检查当日晨请保持空腹(不吃不喝)。
2、衣着:体检当日请穿宽松衣物,女士请勿穿着连裤袜、连衣裙。胸部X线检查宜穿棉质上衣,不宜穿有金属材料的内衣,不佩戴项链、玉佩等。如有计划怀孕或已怀孕者,请告知工作人员,勿进行X线检查及碳14呼气试验。
3、用药提醒: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慢性疾病患者,请将平日服用的药物继续服用,受检日建议不要停药。糖尿病患者检查当日早晨不要服用降糖药,来医院做完抽血和其他空腹项目后服用降糖药并进食早餐。
4、关于晕血:如您有晕针晕血史,抽血前请告知工作人员,便于我们做好准备。
5、女性妇科检查:月经期间不宜进行尿常规及妇科宫颈检查,需待月经干净三天后方可检查。已婚女性做妇科宫颈检查前三天请勿同房、勿行阴道冲洗或阴道用药。做子宫附件及盆腔超声检查者,需保留小便。上腹部超声未做者,请勿自行饮水。
6、老年人及行动不便者在体检的过程中需要家人的陪同、照料。
7、体检项目在空腹情况下无先后顺序,敬请听从体检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协调,以便及时顺利地完成体检。如需进食,应在抽血、腹部B超、呼气试验、电诊断等空腹项目后进食。
8、全部项目检查完毕后请您将体检表交给总服务台,以便本中心为您出具总检报告。
9、由于健康检查项目的差异性,一次健康检查未发现异常,并不代表完全没有潜在的疾病,若出现疾病症状,应及时就医。

安徽医科大学医院
安医大一附院健康体检(管理)中心
2019.3.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