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卫生管理学院分党校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04-16浏览:392设置

4月9日,卫生管理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李绍华学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对培训班重要性的认识,确保培训取得预期效果;二是提升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系统性认知;三是端正入党动机;四是坚定理想信念;五是明确努力方向。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进,在思想和行动上创造条件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该院院长陶芳标宣读本次培训班相关文件并就党的理论知识和理想信念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和愿景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琮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祝贺对同学们提出坚定政治信仰严格遵守纪律培养高尚品格、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

院党委副书记杜文海主持开班式。学院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次培训班14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式。(卫生管理学院 路少玉 王晓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