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药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9-04-16浏览:556设置

    4月13日,药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前往位于繁昌县孙村镇中分村的新四军第三支队指挥部旧址参观学习,追寻革命历史足迹,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中,学院党员们认真了解了新四军第三支队的有关历史、繁昌保卫战五次战斗的经过、以及谭震林将军率领新四军三支队战斗在皖南前线与日本侵略者展开了艰苦斗争的英雄历史。

    在纪念馆里担任义务讲解员的是一位75岁高龄的退休教师徐孝旺,他长年义务接待游客,现场讲解繁昌县的抗战历史,讲述谭振林将军的生平事迹以及他本人和谭振林亲属接触的历历往事,鲜活生动地将远去的历史和抗战英雄事迹展现在当代人眼前。

    看到的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听到的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使参观的每一位党员仿佛都回到了艰苦峥嵘的革命岁月,真切感受到新四军英雄们英勇奋战的革命精神。党员们表示将倍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信念,牢记宗旨,服务群众,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药学院 张静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