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人文医学学院开展“和谐办公环境”创建活动

时间:2019-04-18浏览:369设置

    日前,为改善办公环境,丰富办公室文化内涵,让办公场所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人文医学学院党总支开展“和谐办公环境”创建活动。

    该院党总支书记杨秀兰指出,和谐办公环境创建活动要以文明、和谐、温馨为原则,以美观、整洁、实用为基本标准。全体教职工要以创建活动为契机,共同营造出整洁优雅、温馨简约的工作环境和具有专业特色的校园文化氛围,为维护工作秩序、提高工作效率和促进师生健康做出贡献。

    该院各党支部成立 “和谐办公环境”创建活动督查小组,明确了各办公室创建具体责任人,并要求教师制定日常创建轮值表,同时根据专业文化特点,落实好办公室卫生清洁、办公用品摆放和专业文化氛围营造等工作。部分党支部还对各办公室创建情况进行了评比。

  据悉,人文医学学院党总支将创建“和谐办公环境”纳入各党支部建设之中,通过创建文明、和谐、温馨的办公环境,促进学校文化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将教师办公室打造成展示教师精神面貌和文明校园风采的重要窗口。(人文医学学院 余千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