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民进安医大总支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4-19浏览:243设置

    4月12日,民进安医大总支前往肥东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及茶壶山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活动由主委陶黎明带队。

    在肥东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通过讲解员生动详细的解说,大家了解了馆内各种文物、珍贵照片等史料的历史背景。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真实物件,都让大家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寻求真理而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在茶壶山烈士陵园,全体民进会员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面对纪念碑鞠躬致敬,表达对先烈的无限敬仰之情。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前辈们爱国报国的高尚情操,未来将立足自身岗位,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民进省直工委、第二附属医院相关人员及民进安医大总支的10余位会员参加此次活动。(统战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