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我校学生代表参加全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启动仪式

时间:2019-04-19浏览:292设置

    4月17日下午,我校40名学生代表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参加“热血江淮儿女,矢志强军报国”主题报告会暨2019年安徽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开始前,各级征兵办公室组织开展征兵宣传主题展览、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和征兵公益宣传片展播等活动。启动仪式上,“八一勋章”获得者王忠心、“全国巾帼建功标兵”佘小雪、“全国敬业奉献模范”官东、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8名南开大学生新兵之一阿斯哈尔·努尔太、中科大毕业的优秀国防生秦敬喜等5名现役军人的优秀代表,以筑梦强军的亲身经历作主题发言,感召优秀青年学子参军报国。

    来自全省各高校征兵工作站站长和驻肥高校学生代表1800余人进行了咨询和参观,现场互动交流气氛活跃。启动仪式结束后,我校学生代表表示,本次活动激发起了他们携笔从戎、参军报国的雄心壮志。

    据悉,大学生应征入伍,可优先进行报名应征、体检政审、审批定兵、安排使用等工作,同时还享受优先选拔使用、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退役后考学升学优惠、复学转专业就业服务等政策。本次活动的举行,也标志着安徽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正式启动。(武装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