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审计厅来校开展审计整改“回头看”

时间:2019-05-17浏览:1087设置

    5月15日下午,省审计厅科教处负责人来我校召开审计整改“回头看”座谈会,对我校审计整改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校纪委书记常业军出席座谈会。

    会上,常业军代表学校对审计组莅临学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审计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汇报。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党政主要负责人切实担负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研究工作举措,推动落实解决。经过不懈努力,审计整改工作已经较好完成,整改成效明显。他要求有关单位继续做好收尾工作,把个别尚未完全解决的工作及时整改到位,同时注重构建长效机制,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规范化开展。

    审计组一行认真听取学校汇报,通过座谈交流、调阅查看有关材料等方式开展“回头看”。在认真核查后,审计组一行对我校审计整改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后续工作提出建议。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就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汇报。(校党政办 朱永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