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专题布置同等学力申硕考务工作

时间:2019-05-17浏览:783设置

    5月16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考务工作培训动员会。校长曹云霞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邸建伟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副校长余永强主持。

    在听取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动员讲话后,曹云霞强调,将我校作为安徽省2019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点,是省教育厅及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对我校的信任,更是省教育主管部门交给的责任。我们要勇于担当,确保这次考试任务安全、平稳、顺利完成。

    就如何做好相关工作,曹云霞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安全工作做好;要抓好教育培训,将培训工作做实;要严格落实责任,将考务工作做细。对照工作规程,加强各环节管理,对考生、社会、国家负责,确保考试工作各个环节零失误、零差错。

    邸建伟指出,安徽医科大学多年来承担多项国家级教育考试工作,是硕士研究生考试我省五大高校考点之一,考试组织经验丰富,大家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针对我省今年参加同等学力全国统考考试人数多、组织难度大的情况,邸建伟说,要组织好考务工作,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和教育部学位中心要求,考前要做好培训工作,逐层逐人签订安全责任书,切实做好保密工作,考中要维护考场秩序。同时,制定应急预案,确保考试顺利完成。

    余永强指出,我校今年首次承担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考试考务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继续教育学院承担考试的各项具体组织工作,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紧密做好配合工作。所有工作人员要认真对待,切实掌握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

    省学位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我校考点领导组和考务工作人员及监考教师200余人参加会议。(继续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