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安徽日报:安医大附属口腔医院新院区开工

时间:2019-05-17浏览:3003设置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新院区项目工程,日前在合肥市高新区正式开工。该院区预计2022年投入使用,将建成为全省规模最大的口腔专科医院和全省口腔诊疗类科研、人才教学培养的重要基地,缓解省内口腔专科诊疗人才短缺现状。

据悉,安医附属口腔医院(省口腔医院)新院区占地面积24.2亩,总建筑面积约68654.05平方米,拟设置门诊牙椅339台,病房床位110张,项目体量在全国口腔专科医院中位居前列。安医大负责人表示,将依托安徽医科大学教学和医疗资源优势,把该院建设成为生态和谐,有人文关怀、有温度的三级甲等口腔专科医院。(耿思雅)

  

时间:2019年5月17日

来源:  http://app.ahrb.com.cn/szb/content/201905/17/c100554.html?from=singlemessag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