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启动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工作

时间:2019-05-22浏览:697设置

    5月17日,我校召开第五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暨安徽医科大学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赛动员会。校长曹云霞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主持会议,副校长余永强参加会议。

    曹云霞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也要看到比赛中,我校在学生报名数量不平衡,高水平、高技术含量的项目短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她希望各学院、各部门切实加强领导和宣传动员,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共同推进,为大赛实施提供有力支持和坚强保障,充分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力争在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突破性成绩。

    就如何做好参赛相关准备工作,曹云霞要求全校上下以大赛为载体,进一步完善立德树人制度机制;以大赛为纽带,积极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以大赛为契机,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以大赛为平台,促进我校产学研用的紧密结合。

    启动仪式后,受邀参会的校外专家就如何提高“互联网+”大赛参赛作品竞争力对我校师生进行了专门培训。

    创新创业教育领导组成员、各学院分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院领导、创新创业指导教师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动员会。(创新创业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