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中安在线:安医学子荣获国际生理学知识竞赛中国地区赛冠军

时间:2019-05-21浏览:523设置

    5月11日,中国生理学会第一届生理学知识大赛暨国际生理学知识竞赛第五届中国地区赛在徐州医科大学举行,该校代表队以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创该校历史最好成绩。

获奖照片

  本届中国地区赛事由中国生理学会、国际生理学知识竞赛委员会与江苏省生理科学学会主办,来自全国26所医学院校的3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今年8月,第十七届国际医学院校生理学知识竞赛将在印度尼西亚举办。据悉,国际医学院校生理学竞赛由马来西亚的马来亚大学组织发起,考察医学生对生理学知识掌握程度和运用能力的同时,加强国际医学院校间生理学教师的教学研讨。

  此次全国比赛中,面对强敌和高强度答题,该校参赛队员以扎实的基本功和灵活的应变能力沉着应战答题,积极抢答。四轮比赛中,队员均以小组最高分晋级并最终获得冠军,为母校争得了荣誉。


时间:2019年5月15日

来源:http://edu.anhuinews.com/system/2019/05/15/008141877.s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