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强化教师队伍素质建设

时间:2019-05-22浏览:459设置

    5月21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提升教师骨干队伍政治素养。

    该院党委书记潘莉莉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学校有关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她指出,要加强学习深入,认真领悟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要义,准确把党对教育事业的根本要求,引导教师队伍坚定政治站位;加强学习研究,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紧扣新时代人才培养目标,提升育人本领,培育和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加强学习实践,弘扬高尚师德师风,在投身学校综合改革和服务卫生健康事业的进程中奉献奋斗,展现新作为。

    会上,该院院长江启成结合学校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双万计划”、“互联网+”创新创业工作,就推动教师队伍建设提出,教师要高度认识和明确肩负职责使命,不忘初心、回归本分,以深厚学识、精湛业务建设一流本科专业,以高尚品格、创新思维培育一流人才,用情用心做好每一项工作,助推学院事业创新发展。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俊在学校首次网络及新媒体宣传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引导教师做全媒体时代培育新人的排头兵,守好责任田,守住主阵地,传播党的声音,传递正能量。
    该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各学科系负责同志和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学习。(公共卫生学院 方建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