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刘群英为机关二总支讲授党课

时间:2019-06-04浏览:800设置

    5月31日下午,机关二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为党员干部职工讲授党课。

    刘群英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从“国家目标、社会取向、个人准则”三个层面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他指出,机关二总支全体职工要以全校事业发展为己任,为造就良医提供更好的后勤服务,做好优秀后勤人才的培养工作;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树牢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做服务教学科研的保障者,处理好教职员工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处理好与外包单位的关系。要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凝练成工作理念,并作为一项重要的思想政治工作常抓不懈。刘群英还结合校训,解读了“知者不惑、仁者不忧、勇者不惧”的格言,与党员同志共勉。

    报告会由机关二总支书记孔建国主持,总支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机关二总支 张小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