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推进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

时间:2019-06-05浏览:723设置

    6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进一步部署、落实征兵工作任务。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参加会议并讲话。

    刘群英传达了2019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指出,学校将按照会议精神,调整征兵工作组织机构,落实征兵工作“一把手”工程和“双组长”负责制;各学院要成立领导小组,确保征兵工作各个环节、各项任务级级负责、层层落实。

    就如何推进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刘群英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把征兵工作提上重要议事日程,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各学院要深化征兵宣传工作“六个一”活动内容,结合大学生预征工作、就业双选会等重要时机,广泛动员,精准宣传,引导更多有志青年携笔从戎,为国防现代化建设输送优质兵源。相关职能部门要协同配合,主动作为,形成以大学生为主体的高标准征集、高效率使用、高质量服务的支持保障体系,推动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校武装部负责人就学校2019年征兵工作方案进行简要汇报。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对征兵工作的具体实施进行交流讨论。(武装部 刘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