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李同柱调研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

时间:2019-06-06浏览:1314设置

    6月5日下午,合肥市警备区司令员李同柱、副司令员陆锋来我校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会见调研组一行。

    李同柱在听取了我校征兵工作汇报后,对学校高度重视、深层动员和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导,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同新时代强军兴军重任结合起来,培育大学生爱党爱国爱人民军队的政治情怀,激发更多有理想、有志向、有才华的青年学生投身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来。

    刘群英指出,大学生征兵工作是新形势下加强国防教育、优化部队结构、实现强军兴军目标的重要举措,具有重大的国防建设和思政教育意义。我校已做好充分准备,力求在细化工作方案、深化宣传动员、强化督导考核等方面出实招、做实功、求实效,坚决打好大学生征兵攻坚战。

    会上,蜀山区武装部有关领导详细了解了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难点和堵点,为推进我校征兵工作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我校武装部负责同志向调研组成员汇报了近年来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整体情况。

    第一临床医学院、药学院负责同志和我校2名应征学生代表参加调研。(武装部 刘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