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试卷质量评估工作

时间:2019-06-12浏览:436设置

    6月11日,生命科学学院邀请学校专家组对2018-2019学年第1学期部分考试科目试卷的质量进行了抽查评估。副院长黄升海主持抽查评估工作会。

    专家组由医学高等教育研究所常务副所长程益群、副所长张秀军、校教师督导组组长季其仁三位专家组成。专家组严格按照《安徽医科大学本科课程考试命题及阅卷工作基本规范(试行)》(教字〔2016〕8号)文件的规定,从命题质量、阅卷质量和统分质量三个方面入手,对考试课的试卷进行了调阅和核查,并现场将核查的结果和意见反馈给各学科系负责人和教学秘书。专家们还对该院下一步如何强化考试命题及阅卷工作的规范化管理提出了科学的建议和合理的指导。

    生命科学学院以学校中期教学检查为契机,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高度重视试卷质量评估工作对巩固和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作用,以课堂教学评估、试卷质量评估、教学档案评估为抓手,扭住教学规范和教学质量两个关键。该院还将继续调动全体教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继续发扬“崇教”的精神,营造“乐教”的氛围,提高 “善教”的能力,努力实现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全力配合学校临床医学的专业认证,也为迎接生物科学和生物技术专业评估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生命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