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中英合作研究项目结题会

时间:2019-06-13浏览:363设置

    6月10日至13日,由卫生管理学院主办的“安徽医科大学-英国布里斯托大学抗菌药物使用优化路径研究”项目结题会在合肥召开。

    会上,英国布里斯托大学教授海伦∙兰伯特、我校卫生管理学院教授王德斌先后发言。中英双方负责人对项目进展进行详细介绍,并对论文发表和项目研究成果的应用与传播作具体规划。

    据了解,中英抗菌药物使用优化路径研究项目是在中国国家自然基金和英国医学研究理事会(牛顿基金)的共同支持下,由我校和布里斯托大学共同合作成功立项的。该项目历时三年,主要目标是通过一系列定性和定量研究,系统的描述和分析影响安徽省农村地区抗菌药物使用的关键社会、经济、文化及体制因素,并依据这些描述和分析制定合理的干预政策与措施,以帮助安徽省及中国其他地区优化抗菌药物的使用,在有效控制使用的同时保障居民对必要的抗菌药物的可得性。

    英国公共卫生署官员伊莎贝尔,海伦∙兰伯特教授及王德斌教授各自的科研团队参与了此次会议。(卫生管理学院 吴越 徐诗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