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附属巢湖医院举办2019届临床医学专业学生毕业颁奖典礼

时间:2019-06-13浏览:551设置

    6月12日上午,附属巢湖医院举办2019届临床医学专业学生毕业颁奖典礼,院领导刘全礼、黄录茂、李常玉、孙会芹、夏海龙、刘颀、葛丽丹、李元海、刘寰忠出席毕业颁奖典礼。典礼由该院党委副书记、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李常玉主持。

    该院院长黄录茂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向受到表彰奖励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即将迈出大学校门、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勤学善思,既读有字之书,也读无字之书,注重人生经验和社会知识的学习;二是勤做善为,要敢于去做、敢于挑战,不断磨练自己;三是勤修善养,要牢记“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的宗旨,秉承学院“博极医源、精勤不倦”的院训,勤奋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自己的人生价值。

    李常玉在总结发言时要求毕业生们珍惜临近离校的时光,听从统一部署,文明愉快离校;以班级为单位,向曾经给予知识和教导的老师作最后的话别;发扬团结协作精神,积极主动为身边同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以“我为母校增光”为己任,努力调整心态,满怀实现中国梦的大责任,热心服务基层的大情怀,在各自岗位上立志成才。他还要求全体党员学生干部身体力行,争作表率,站好最后一班岗。

    典礼上,副院长刘寰忠宣读了表彰2019年度医院优秀毕业生及优秀带教老师的文件。与会院领导为受表彰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毕业生代表章飞、优秀带教教师代表李承君分别就学习和工作经历作发言。

    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高荣,2019届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典礼。(附属巢湖医院教育科王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