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我校举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及诚信知识讲座

时间:2019-06-14浏览:512设置

    6月11日下午,我校举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和诚信知识讲座。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教师张伟受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邀请作专题讲座。

    张伟从事学生资助工作十余年,有着丰富的资助工作经验和理论水平。讲座中,他从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手续和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两方面进行讲解,重点解读了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农信社助学贷款、征信知识等相关问题。他还结合大学生未及时还清助学贷款等具体案例,提醒学生们诚信还贷、珍爱个人信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教育大家增强法律意识、培养诚信品格。咨询答疑环节中,在场同学就毕业确认工作、还款时间及续贷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张伟也逐一进行了回答。

    我校多年来一直坚持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教育,此次讲座是校资助诚信月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强化了资助工作的育人效果,有利于进一步营造校园诚信文化氛围。

    讲座由校学生处相关负责人主持。2019届毕业班学生参与了本次讲座,并在2019届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诚信签名海报上签名。(学生处 许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