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时间:2019-06-15浏览:522设置

    6月1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该院党委书记单永强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李俊同志在学校首次网络、新媒体宣传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尤其是中心组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实现“五个具体目标”,把主题教育与学院的建设发展实际相结合,认真落实工作安排,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切实做到“找准问题、拿出方案、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整改到位”,保障工作有结果出成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两会精神以及《安徽医科大学对外宣传工作管理暂行规定》《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意见》等文件精神,并就如何使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提出要求。

    该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学科系负责人、科级干部和学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生命科学学院 周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