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届毕业生情系母校发展

时间:2019-06-18浏览:538设置

    6月13日上午,在毕业生顺利完成实习转点返校之际,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琮出席会议,该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薛磊主持会议。

    在认真倾听发言后,李琮代表学院向同学们对母校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向大家顺利完成学业、即将毕业表示祝贺。他叮嘱同学们要注重学习方法和学习习惯的培养,树立终生学习的意识,并希望大家毕业后,无论从事什么工作,都要牢记自己是安医人,以优异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表达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毕业生代表们情系母校发展,还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从课程设置、考试安排、实习就业、后勤服务、学生管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本次座谈会是该院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该院将继续发扬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的优良传统,营造浓厚的毕业和离校氛围,全力做好2019届毕业生工作。

    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以及16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第一临床医学院 张俊杰 彪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