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安徽医大报》三年度获18项安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时间:2019-06-17浏览:673设置

    日前,2016、2017、2018年度“安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安徽医大报》18篇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2016年度,吴飞、冯诗尧、王舒欣采写的《六十余载战“瘟神”》荣获“安徽高校校报好新闻”通讯类一等奖;李震静采写的《我校生殖医学团队首次发现人类无头精子症致病基因》荣获“安徽高校校报好新闻”消息类二等奖;冯睿撰写的《唱响校歌,唱出师生的精气神》荣获“安徽高校校报好新闻”言论类三等奖;惠继荣、俞传芳、殷泽文编辑的《安徽医科大学90周年校庆特刊》荣获“安徽高校校报好新闻”版面类优秀奖;惠继荣、王晶晶、殷泽文制作的《你好,我叫安徽医科大学,欢迎您回家~》荣获“安徽高校校报好新闻”新媒体类优秀奖;吴俊华拍摄的《医师资格考试》荣获“安徽高校校报好新闻”摄影类优秀奖。

    2017年度,俞传芳采写的《我校惊现17个“学霸宿舍”》荣获“安徽高校校报好新闻”消息类一等奖;惠继荣、俞传芳采写的《这是我们的天职》荣获“安徽高校校报好新闻”通讯类一等奖;王磊拍摄的《器官捐献遗体缅怀仪式》荣获“安徽高校校报好新闻”摄影类一等奖;惠继荣、俞传芳、殷泽文编辑的《安徽医科大学校报创刊1000期》荣获“安徽高校校报好新闻”版面类三等奖;王晶晶、章镜、孙黎明、徐本豪、翁同春制作的《最安医毕业典礼┃愿你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荣获“安徽高校校报好新闻”新媒体类三等奖;张蔚撰写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奋斗青春最美丽》荣获“安徽高校校报好新闻”言论类优秀奖。

    2018年度,王艳采写的《我校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首次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荣获“安徽高校校报好新闻”消息类一等奖;俞传芳、余婷紫、杨雅雯、刘文浩采写的《与松果腺素的不解之缘》荣获“安徽高校校报好新闻”通讯类一等奖;冯睿撰写的《让“一训三风”成为指引师生的精神坐标》荣获“安徽高校校报好新闻”言论类二等奖;吴俊华拍摄的《安徽医科大学第五届临床技能竞赛》荣获“安徽高校校报好新闻”摄影类二等奖;惠继荣、俞传芳、殷泽文编辑的 “《安徽医大报》改革开放40周年专刊”荣获“安徽高校校报好新闻”版面类优秀奖;惠继荣、王晶晶制作的《官宣┃这里,是安徽医科大学!》荣获“安徽高校校报好新闻”新媒体类优秀奖。

    近年来,《安徽医大报》曾先后获得省新闻出版局、省报业协会颁发的编校质量奖、印制质量奖;曾获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全国高校优秀校报”荣誉称号,其从业人员多次获得省高校优秀新闻工作者、优秀编校等称号;刊发的作品曾多次被评为安徽新闻奖、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安徽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新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