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中安健康网:安徽理工大学代表团来参观安医大一附院

时间:2019-06-20浏览:880设置

       6月12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副校长郑明东一行来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参观交流。党委书记金宗祥、院长梁朝朝、副院长王珩和教育处处长陈明卫出席交流会。会议由王珩副院长主持。

  院长梁朝朝首先代表医院对安徽理工大学一行表示欢迎,并向来宾着重介绍医院作为安徽医科大学直属附属医院,九十多年来和学校共同发展,成绩有目共睹。

  党委书记金宗祥详细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组织架构等相关内容,副院长王珩就临床医学发展、附属医院建设、医学教育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

  安徽理工大学副校长郑明东表示,此次参观交流主要是学习附属医院报批、管理与建设等相关事宜,为学校明年进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积累经验。

  交流研讨会后,郑明东一行和我院教育处人员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夏青)

时间:2019年6月13日

来源:http://jk.anhuinews.com/system/2019/06/13/008163125.s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