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二附属医院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时间:2019-07-03浏览:384设置

    近日,第二附属医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以实际行动和崭新面貌迎接该院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该院党委带领全院各党总支、党支部进行深入学习活动,邀请院外专家在党群职工中普及国防与爱国主义教育,院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开展了讲党课、大调研大走访等活动。各党总支、党支部根据党委的统一安排,对所辖科室困难党员进行系统摸排,了解困难党员现状并努力解决其实际问题,把党的关怀和院党委的关心带到他们身边。

    该院还将结合党的意识形态建设等相关工作,通过医院门户网站、橱窗宣传栏等媒介,开设庆祝建党98周年专题专栏及“寻访红色足迹”专题图片展,同时在各党总支、党支部中举办主题党日、专题征文、重温入党誓词等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广泛开展内容丰富、注重实际、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动员该院全体党员广泛参与,以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使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不断推进医院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第二附属医院宣传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