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守护毕业生“最后一公里”

时间:2019-07-04浏览:589设置

    近期,公共卫生学院以各种形式活动温情送别毕业生,守护其安全走完大学“最后一公里”。

    难忘母校,行远思源。学院举办“我与安医大的那些记忆”主题活动,面向毕业生征集影像照片进行集中展示,内容涵盖专业学习、校园生活和社会实践等方面,每一张都满载记忆;制作的“再见,安医时光”毕业墙,以寝室为单位展示照片,让毕业生在墙上写下对母校的寄语并合影留念。

    恩师寄语,筑梦远航。该院学科系老师与毕业生进行座谈,细数大学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并从专业角度为他们送上建议。毕业班的同学自发挑选精美的贺卡并附上感恩和祝福的话语赠送给老师,收到贺卡的教师满怀喜悦之情回赠了贺卡并留言祝愿,希望同学们勇于追梦,在社会大平台上历练成长,书写自己人生的辉煌篇章。

    坚守岗位,用心服务。 毕业生离校期间,毕业班辅导员牺牲休息时间,坚守工作岗位,确保可以第一时间为毕业生提供服务。该院领导带领辅导员走访毕业生寝室,了解学生离校工作进展情况,排查寝室安全隐患,并询问关心毕业生就业去向,为他们送上贴心嘱托。该院还组织非毕业班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为毕业生提供寄存物品、搬运行李等服务,为即将离校的学长学姐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不同年级的同学之情不断延续。

    “守护毕业生‘最后一公里’”是学院为毕业生上的最后一节“感恩课”,也为学院文明离校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系列活动让毕业生感受到了母校和学院的温暖,增强了毕业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是该院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升华育人水平的具体体现。(公共卫生学院 王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