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学校举办财务制度及网上审批报销培训会

时间:2019-07-05浏览:1694设置

    7月3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办财务制度及网上审批报销培训会。副校长肖圣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肖圣龙指出,校财务处立足岗位服务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狠抓财务制度建设和会计基础工作,不断完善财务信息化建设,强化预算执行和专项资金管理。学校各类经济业务显著规范,财务管理水平、工作效率、服务质量以及财务保障能力显著提高。

    培训会上,财务处工作人员对财务报销、政府采购管理等财务制度进行解读,并就网上审批报销新系统进行现场操作说明。

    本次培训有助于提升各部门、各单位对政府采购管理的认识,促进参会师生进一步掌握学校财务制度和网上审批报销新系统操作流程。

    学校各部门、单位党政负责人和办公室主任(秘书)、课题负责人及部分师生参加培训会。(校财务处 陈佳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