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多家媒体采访我校雨污分流推进工作

时间:2019-07-05浏览:1141设置

    7月5日,合肥市电视台、江淮晨报、合肥日报三家媒体来到我校,现场就雨污分流推进工作进行采访。校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玉坤接受采访。

    王玉坤详细介绍了我校排水系统的现状、雨污分流整体规划方案以及推进雨污分流工作采取的措施等内容。她表示,随着国家和全社会对环境问题的日益重视,学校近年来一直结合实际情况采取针对性措施,推进雨污分流的改造工作。

    媒体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我校雨污分流排放点,并对雨污分流推进工作表示肯定。

    据悉,我校高度重视雨污分流工作,于2014年启动并完成校园雨污分流整体规划方案,2018年通过合肥市排水办组织的专家论证,并成立雨污分流工程建设领导组,由分管副校长任领导组组长。下一步,学校将对规划方案和相关设计进行调整和完善,全面推进雨污分流项目的实施。(后勤管理处 郭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