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安徽省第十三期实验动物从业人员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9-07-05浏览:1721设置

各有关单位:      

    按照《实验动物管理条例》《安徽省实验动物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安徽省实验动物人才培训基地受省科技厅的委托拟于2019年8月下旬举办第十三期安徽省实验动物从业人员培训班。培训班邀请省内外实验动物学专家,就动物实验室安全管理、质量控制、标准化操作及动物福利、转基因动物研究、大动物解剖、实验操作等方面的专业知识授课。现将培训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培训时间与地点

    培训时间:2019年8月21日至8月23日

    培训安排:8月21日9:00-17:00报到      8月22日、23日培训、考核

    培训地点:合肥梅山饭店(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125号)

二、培训对象      

    实验动物生产单位、实验动物使用单位的实验动物主管人员、饲养人员、动物实验人员、生命科学研究中涉及动物实验课题的课题组负责人及正式成员。

    热忱欢迎安医大及各附属医院的教职员工和研究生前来免费培训,教职员工报名时请携带工作证,研究生报名时请携带学生证。

三、培训内容      

    动物实验室安全建设;实验室运行及管理;转基因动物研究进展;实验动物质量控制;实验室标准化操作规程;大动物解剖组织学;动物实验技术示范;实验动物福利;培训基地现场实训。

四、培训方式

    1.教师理论授课;2.动物实验操作示范;3.培训基地实训

五、培训结果运用      

    培训经考核合格后颁发《安徽省实验动物从业人员培训合格证》作为实验动物生产许可证和使用许可证颁发的依据之一,以及从事实验动物相关工作的培训资历。 

六、免费培训    

    安徽省实验动物从业人员培训班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学员食宿自理,培训基地仅负责理论课、实验课与实训课的教学培训、考核及相关证件发放。

七、注意事项

    1.拟参训人员务必于2019年7月12日前与培训班联系人电话联系以确定培训事宜,并将培训回执发送至234061430@qq.com 邮箱。(附件:培训回执.docx )

    2.请拟参训人员自备两张1寸免冠照片用于相关证件制作。

    3.培训班联系人: 刘伟         联系电话:13167732677   0551-65167706。 


    安徽省实验动物人才培训基地

201975



返回原图
/